Nooter

半夜梦

想早点睡调整下作息,结果又是半夜突然醒过来。 然后一大股莫名的寂寞感涌过来 ,真的好讨厌这种感觉,每次这样醒来总是会做一些奇怪的梦,梦里的场景我仍记得,老是做一些假设自己在最无力的条件下能否坚持下来。这次是带着我弟弟走丢在异国的深山里,当我们终于走出深山,想去找警察帮忙,但是警察下班了(别问我为什么,梦里是这样梦到的),然后我跟弟弟打算自己坐车回去 去打听车站的地方,结果发现语言不通,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老同学,跑过去跟他问好,让他帮我,他说好,他带我们去了一个地方,我感觉到什么不对,但还是跟了上去,我叫我弟弟随时准备跑(我弟弟当然一直都跟着我),后来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黑车窝点,虽然很害怕但是我还是跑过去了,”还有车么?”“没了,太晚了。”(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汉语)“那什么时候有车“”明天”“今天不行么”“不行” 听罢我就准备走 我是打死也不想在这个窝点过夜的,我一准备走,他们车上的人就开始下来,我抓住我弟弟就开始跑,然后我就醒了。 那一瞬间寂寞的感觉涌上来感觉压的我快窒息,一个屋子黑漆漆的,里面就我一个人,只有我一个人。 委屈,压力,害怕,这些我都想找地方宣泄 不然我估计这种负面情绪会影响好多天,所以我决定写出来。那些没在父母身边,独自一个人在外地打拼,为了自己的目标,为了争一口气的人,我想有时候你们也会遇到这样的时候,只是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渡过的,会不会有难受的感觉,会不会想念父母,同学,亲人,朋友,或者是爱人,我会,而且这个时候我再也不想出现下一次 ,虽然我知道到了下一个临界点的时候,它依然会爆发,依然很难受,依然会不知所措,以前一直不理解抑郁症,现在总算能懂一些了,好在天亮后,我又可以活下去,或者不仅仅是活下去。

评论